江十里

(HP/狮蛇) “ 我爱你 ” 下篇


这是一篇很短的 双视角 第一人称 甜文!

(也是迟到的七夕快乐文案hhhh


上篇是小蛇的自述 这篇是狮子的

也放合集了 往上翻就行


以下正文




他今天很不在状态

尽管我很乐意陪他连跪第29局


但我多少有些奇怪 这可不像他的水平


“ 怎么了 ” 踌躇了半天 我还是问了


他摘下眼镜 揉了揉太阳穴 显得非常疲惫

“ 没事…继续吧… ” 



我没再听他说的 径直朝他走去


“ 你干什么 ” 他被我堵在墙角 显然有点恼怒

 给面子的是  我靠近他的时候他难得没有反抗



“ 你发烧了 ” 我贴了贴他的额 很烫


这个角度很好 恰好我能看见他长长的睫毛

随着眨眼 像蝴蝶翅膀一样 轻轻地颤



他突然抬头看我 好像说了什么


声音太小了 我完全没有听见


我挑挑眉以示疑惑 

并支撑着他几乎完全瘫下去的身体


“ 我想救世主做我唯一的救赎 ”


原来是说这个 我笑着贴在他耳边

“ 好 我在呢 ” 我说


但他好像实在太累了 也不知道听清楚没有



“ 救世主愿永远做你俯首称臣的信徒 ”






                                                               

写在文末:

一些浅显的双向暗恋  傲娇的俩位都不愿意表露心里真实的想法 却总会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出现 这个从文最开头的经常一起决斗就能看出来   明明在狮子的视角是乐意陪着小蛇的即使是输也是 但在敏感的小蛇看来却是狮子因为他的失误生气了 明明是狮子觉得小蛇恼怒了或者不和他说话 在小蛇视角其实是对狮子的无奈纵容  就是觉得都是些很有意思的反差  包括后面那句“我们做吧” 其实狮子根本没有听见 小蛇却觉得是诧异他怎么会说出这话  他坚信他爱的人是披光而来的救世主 他坚信他是唯一的救赎 是啊 他很自私 他想要的是唯一    但他没听见的是 狮子最后那一句话 “ 救世主愿永远做你俯首称臣的信徒 ” 他给出了自己最大的承诺  我为你俯首称臣 我是你 之一 的信徒  我乐意(写的时候唯一和之一这个点真的我超级嗑)其实这里还有一个私心 我一直很喜欢ggad给我的那种感觉(没打tag 只是顺嘴一提)特别是那天看见 “ 他至死也不相信他爱的就是自己 ” 原话不是很记得了 大致如此  文末小蛇并没有听见狮子的承诺 第二天醒了 如果狮子没有提 估计他还是和原本一样 当做自己什么都没说 他或许也一直都不相信 也不敢去想 他爱的始终是自己

 

( ps:朋友那天看完觉得很离谱 问我这怎么能是he呢这明明就是be啊    这当然不是be  双向暗恋本身就是甜的 不管他的结局是怎样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会有后续 这点我始终确信    那话怎么说来着“小心翼翼是爱情” 或许你不知道 但我真的曾经如此慎重的对待过这段感情


一不不小心   又是文很短 文末很长的一篇hhh


(迟到了好久好久的) 七夕快乐!


以上




这里   江十里   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儿^

 




评论(3)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