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十里

( 刃恒 )无证上岗的按摩文学

甜蜜且别扭的恋爱属于刃恒  ooc归我  


两个人谈成四人恋爱🈶️  (伪)替身文学🈶️

小情侣床头吵架 床尾和🈶️   何尝不是ntr 🈶️


全文5000+  前摇较长!但绝对是欢乐向!!

偏现实文学 除了人物关系外 时间线、设定包括剧情与原作关系应该不大(剧情需要 我选的穹 接近我流人设 所以文里可代可忽略)


一些没由来地爱护(迫害)万能的丹恒老师


以上



· 零 ·


“ 万能的丹恒老师!!” 看着再一次突然从桌边探出的两颗毛绒绒的脑袋上,四只冒着爆闪星星的眼睛,整齐响亮的打招呼声让此刻万能的丹恒老师除了想化身一只缩成一团发抖的次元扑满立刻逃跑外,只剩沉默是今晚的悲伤蘑菇。


或许是习惯了丹恒的默许放纵,三月七从包里掏出了一张卷着纸,和穹默契配合,一人抓住一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纸张像横幅一样完全展开,露出了其中暗藏的玄机。


“ 仙舟第一按摩店!您按摩的第一选择!” “ 千年店庆大酬宾!充1000送500!充2000送1200!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 更有温柔狐女做您的专属按摩师,魅力龙裔做您的贴身顾问!为您的满意,我们一直在努力!”


字幕像潮水一样喷涌而出,满屏的叹号急促闪烁地像几乎超载崩溃的计算机界面,无数条广告在一瞬间从纸张中蹦起,像极了穹在星槎海中枢花费整整一个崇高道德的赞许,乘着无人之际手贱翻开,却怎么都关不完的仙舟玛丽苏小说弹窗。


“ 究竟是教育的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会突然导致父母与子女之间产生脱节和代沟 ” 这或许是刚巧路过的、面对新一代仙舟广告不解到皱起眉头的地铁·老人·杨叔,今天不睡觉也必须要研究清楚的首要课题。


丹恒看了看广告,又看了看一旁乖巧坐好,好似他一声令下就要扛着他即刻启程的两人,反倒是有了些担心,“ 有没有问问当地人?果真是像他广告说的那般好吗?” 姬子端着咖啡站到了桌边,边喝边调笑着问道,“ 毕竟我们的小三月和穹,跟这种千年老店比都还是小孩子,年岁连店庆零头都不够,可不能被骗喽~ ” 丹恒点点头表示赞同,仙舟大多长生种都因时间磨损而变得逐渐温和,但也不乏有人背地搞偷鸡摸狗、坑蒙拐骗的小动作,甚至随着近年来仙舟发先进现代化工具的发展,其组织诈骗的方式也逐年更进,团伙作案、吃干抹净,变得极难打击突破,为此景元甚至向他吐槽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看到穹一脸兴奋,再目移到三月七失落的脸上,万能的丹恒老师福至心灵,“ 他们一定是打赌我在他们提出方案后会不会不同意他们去 ” 他想,“ 再看看吧,穹应该是有自己的准备。”


“ 仙舟人不骗仙舟人!躺着就能瘦身,睡一觉就能伤口痊愈!朋友、情侣闹了变扭想和好的必来之处!” “ 我是纯路人,ye~what’s up~这家店,优惠大,满减还降价,来过他,你都不会再想去别家,ye~yo~ ” “ 充值过很多次了 产品质量很好 孩子们都很爱吃 但我还是觉得42号混凝土应该拌草莓大蒜意大利面 ” 


在穹的手点上了一串长长的、蓝色的链接条的刹那,丹恒捏了捏眉心,又接受了一次不可miss的精神创伤,“ 果然不该在这些事情上面对他们抱有太大的信任啊 ” 他叹了口气心想。


“ 我觉得挺好的,丹恒你陪他们一起去吧,最近解决了这么多事情,也该放松休息一下了,列车上的事交给我和你们杨叔就行,你们乘着年轻多去感受生活吧。” 姬子虚空比了个碰杯的动作,“ 我该去看看新到的设备了,玩得开心哦~ ”


看着丹恒终于点了点头,三月七和穹一边大叫着好耶一边击掌,“ 其实我们早就已经预约好啦,今天晚上我们就可以一起去!” 三月七笑着。“ 啊啊啊啊啊,已经在期待了!感觉身上有一万个七月三在爬!” 穹拿丹恒当人形挡箭牌,大声开着玩笑,免不了被三月七揪着呆毛暴打了一顿,气氛焦灼到一度让丹恒觉得阿哈就要破门而入来看热闹的地步。


“ 去试试也挺好的,看能不能缓解一入睡就一直做那个噩梦,然后突然惊厥的毛病 ” 丹恒想,“ 不谈治愈那么神,或许还能缓和一下之前受的旧伤。”


· 壹 ·


拒绝了列车长10086次晚饭邀请之后,三月七和穹终于忍不住地拉着丹恒飞也似的逃出了列车。罗浮一如他们初来时的那个傍晚,有微微凉的风轻轻撩过发丝,有欲进尾声的叫卖穿过夏末层层的热气落到耳边,青砖碧瓦、亭台楼阁,好像也和记忆中千年前的模样如出一辙。


所谓的 “ 仙舟第一按摩店 ” 其实店名叫 “ 嬷摩 ” 坐落在人流量极大的星槎码头,店面不大但胜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进门就是一左一右四个白发老太的夹道欢迎,或许是亲自上阵的老板听见楼下的动静,忙不迭从楼上跑下来迎接,店面看着并没有广告上说得那样不太正经,“ 不是有貌美狐人 ” “ 和温柔龙裔吗?” 穹和三月七略显失望的声音接连响起,悲痛中透露着一丝渴求。老板嘿嘿一笑,“ 是有是有,这些奶奶爷爷们都是,手脚灵活着呢!一定给您按地舒舒服服的!” 老板说着要带他们三人上楼,丹恒走在最后,看见了挂在前台内侧的一张报纸切片 “ 我希望不管是什么人,在什么样的阶段、年纪,都可以机会通过劳动获得属于自己的财富 ” 他一下子就明白了过来,不由得在心里赞叹老板的营销确实高明。


“ 失落的要命 ” 他看着前面垂头丧气走着的两人,不由得发笑,“ 也好,吃个教训才不容易被骗。 ”


· 贰 ·


上了楼,入眼的是中间一条宽且长的走道和两边排布整齐的格子间,从天花板到墙壁到地砖,一气都是选用的最简单的白灰色,整体看上去显得干净又高级。老板让三人各自选一个房间进去,等待着感受爷爷奶奶们真挚的爱意。


丹恒实在不太受得了前几间里几乎漏出来的呼噜声和大叫着 “ 歹人!痛死你爷爷我了 ” 的壮汉,仔细斟酌后挑了个最里面的房间,刚坐着不久就来了人敲门,开门一看竟是个年纪也不算大的狐女,“ 我是今天帮您按摩的技师,先来帮您把燃香点好,这是我家店的特色,您一会就可以脱好衣服、裤子、袜子先上床躺着,等我来帮您按摩了。” 丹恒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等狐女关上门后,他便一一照做并按墙上标识的方式趴在了床上。


刚开始,丹恒的意识还非常清醒,他仰着头观察着四周的布局,发现燃香的并不是常见的小香炉而是一个大香机(一种较大型的熏香机器,类似于壁炉,原理是烧一种特制的熏香木料,具有安神、舒心的作用)确实算得上是特色;床一周的帘子遮光性不算好,但也能挡住躺在床上的人的浑身赤裸,让直接进门的人不至于太过尴尬。


木材在炙热的火焰中发出轻微的噼啪作响声,熏香在不大的空间里逐步蔓延开来,尽管丹恒一直想着按摩师还没来不能睡着,“ 不管在哪里都会有安全隐患,不能够掉以轻心 ” 他努力让自己保持着清醒。或许近期真的是太累了,晚上又得不到很好的休息,或许是熏香真的起了安神、舒缓的作用,丹恒觉得自己的脑子像碰到了水的陈年金属一样,慢慢锈住,甚至快要停转了。最终,睡意打败理智占据了上风。


模糊间,他感觉有人开了门,好像说了句话,他完全没有听清,想开口问问那人说了什么,却只发出几声同样模糊不清的哼唧。那人掀开了帘子,带着一阵冷风刮到丹恒的背上,本就没好全的伤被这温差刺激到了,引得他身体别扭地微微一颤。明明脑子里还想着这狐女怎么突然变得如此不小心,却怎么都控制不了身体做出相应的动作去制止。


“ 算了,来都来了,不管是什么都体验一下吧。” 无奈的丹恒老师自暴自弃地想。


在停顿一些时间后,一双有些粗糙的手终于像想起自己任务似的接触到了丹恒的背部,温热的手掌带着微凉的精油落在没有伤痕的部分,一点一点的地化开,第一遍时动作很轻,像羽毛拂过皮肤一样痒痒的,很快打着圈又转到别处去,除了精油入肤带来的胀热和黏滑,舒服到几乎无可挑剔。第二遍时那双手加了一些力道,揉捏着让丹恒苦恼了很久的,因为久坐智库和低头记录导致的无法解决的肩颈和腰部的酸痛,从未觉得自己有多敏感的丹恒,在那双合起几乎刚好掐住自己腰的手下,竟有些怀疑自己引以为傲的忍耐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居然会在疼痛中感受到了不失分寸的缓解和舒适。“ 果然是专业的手法 ”丹恒想,“ 或许确实是我太敏感了。 ”


没一会,还是那双手,带着类似膏状的药物轻轻靠上了他的伤口,又轻轻晕开,温柔地好像在对待一件易碎的瓷器。丹恒感受着膏体细腻的质地从那双手下流连在每一块或新或旧的伤口上,很轻柔、很舒服也很熟悉,他很想动一动脑筋想想或者直接睁眼看看到底为什么会觉得熟悉,到底是谁能这么准确地找到他舒服的点位,但他的眼皮太沉了,他连抬头都做不到。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那双手终于停下了所有的动作,丹恒感觉到那人给自己盖上了毯子,放下并理顺了帘子,转身准备离开。不知怎么的,迷迷糊糊间他不受控制的轻声唤了句 “ 应星 ” 便在再一次睡意袭来时昏睡了过去。


· 叁 ·


“ 卡芙卡你非要我来这个按摩厅做什么?” 刃边说话边推门掀开帘子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脑子里最先出现的想法竟是束手无措,眼前这个趴在床上几乎全身赤裸,睡得毫无防备的还哼唧了几声的男人是他追杀了很久很久的宿敌,当然也是他的挚爱。他也是来做按摩的吗?因为睡得不好?还是因为要疗伤?他一下子想到很多他根本就不想关心的事情,“ 啧 ” 他烦躁的皱了皱眉,“ 你就庆幸我讨厌没有反抗力的宿敌吧 ” 嘴上说着,刃却兀自解开手上的绷带,就着混乱脑海中还依稀清晰的回忆,不知多少世前为了饮月君而学的按摩技巧竟然在这里再一次派上了用长,他轻轻地按压着丹恒一向容易酸麻的肩颈,惩罚般地用力揉捏着丹恒一向容易疼痛的腰腹,他坏心思地抚摸着丹恒身上每一处敏感点,他满意地看着丹恒的蝴蝶骨在他手下微微地打颤,他看到丹恒身上密密麻麻或旧或新的伤痕里满是自己的手笔,他轻轻在丹恒的额角落下一个吻。


他们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刃不知道也不再有需要知道的必要。


现在,刃只希望他的挚爱、他的宿敌能睡个好觉,养好伤口,养好精神,下次狭路相逢再与他斗个天昏地暗才好。


“ 应星 ” 刃开门的手一顿,像做坏事被抓包叫了本名的小孩,他偷偷地转头看去,丹恒还在刚盖好的毯子里睡着并没有醒来的迹象,他松了口气,出去后轻轻地合上了门。


这样对谁都好,他瞪着站在门口很久都没有动一下的,发着抖可怜巴巴的狐女,威胁的沉下声音让她别想动什么歪心思,吓得人家小姑娘终于受不了,魂飞魄散恨不得手脚并用地跑下楼去。

至此,点刀哥终于觉得自己完成了一些,某种意义上的自我欺骗。


· 肆 ·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丹恒近期睡得最踏实的一回,甚至踏实到了完全是被三月七和穹愤怒地要为做了个按摩以后就都要失去意识的他讨回公道而吵醒的。


“ 三月,我真的没事,我只是太困了,睡得久了一些。” 他有些无奈的拍了拍几乎快要哭出声来的女孩的头,对满脸赔笑的老板低声说了好几句抱歉的话,老板连忙摆手说人没事就好。


回去的路上,丹恒才知道为什么三月七和穹那么生气,“ 你不知道!丹恒老师!你对面那个房间里竟然是那两个星核猎手!卡芙卡还放狠话说知道你在哪个房间!你又睡得很沉完全没反应!我们还以为他们对你做什么了!真是吓死了!” 三月七说着说着又着急起来,还好被穹眼冒星星盯着垃圾桶的样子转移了注意,很快又开心地左顾右盼起罗浮的夜景来。


为了不让姬子和杨叔担心,以至于以后都不让他们三单独出门,他们在路上便对好了口供,绝口不提遇到星核猎手的事。


· 伍 ·


研究了一夜的地铁·老人·杨叔还是没搞明白为什么亲手养大的小孩和自己间突然有了代沟。


没有能温柔地 (逼迫)邀请小孩子们一起尝试新品种咖啡却泡多了不得不自己喝完到了半夜也依旧清醒的姬子阿姨被帕姆拉着看了一晚上机器。


从来没有做过按摩,第一次就是做了全套的三月七和穹在无意识且从未有过如此香甜的睡梦中,又痛又爽地哼哼了一整个晚上。


只有万能的丹恒老师因为下午睡的太多、太沉而进入到了一种打瞌睡的微妙状态。恍惚间,他梦见了大声念叨着人五代三的某女鬼,突然惊醒时发现桌上多了一张字条,上面是熟悉的几乎鬼画符的字体用力写着 “ 总说让我把丹枫和你分开来看,你还不是拿我当代餐 —— 笑面小黑龙留 ” 义愤填膺至此已经发表地淋漓尽致。丹恒弯了弯嘴角,也不知道是想起来什么高兴的事情,难得的开怀笑了起来。


· 陆 ·


隔天,一张只写着一行字的纸条顺着星河飘到了星核猎手的总部,如果某女鬼上班路上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上面写着:“ 我不管,你就是应星代餐 —— 冷面小青龙留 ” 




                                                          


写在文末:

起因是我自己因为久坐久低头,痛不欲生接受了中医的建议,第一次去尝试了个艾灸理疗,在痛和酸爽中差点睡地昏死过去,就突然想到丹恒最近主线也好辛苦哎,帮忙解决了很多事情,平时在列车要忙智库,晚上还要梦到某女鬼也一定很累吧,会不会被开拓者我和三月蛊惑着也去做个按摩呢hhhh 其实我知道丹恒应该不会是个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睡着的人,我本来以为我也不是!结果还是因为热乎乎的太舒服睡着了(摊下)姑且认为是我的设定吧。文里有蛮多梗的,包括但不限于游戏里星槎海中枢关不掉的玛丽苏小说,游戏外宣传有美女帅哥的按摩厅里其实全是手劲贼大的热情大爷大妈。

点刀哥的形象在我这也是越发ooc,或者说是状态分裂的,原本以为是腹黑大魔头,看剧情又觉得像只会说一句话的怨妇女鬼1,好吧只能说官方剧情一天不出,我就这样造谣一天( 1.3何时而至!我已经等的有些心焦了!!


第一次为自己嗑的cp写这么长一篇,甚至有对话有剧情真的是属于机缘巧合啦,希望能被同样缘分的你刚好看见,顺手帮我点个赞和推荐!


文字很长,这里是江十里  感谢你能一直看到这^



评论(33)

热度(5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