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十里

( 刃恒 )点刀你别太爱了!

后知后觉的观刃pv有感(发疯

我说米太太别太会产粮了!!

结合前瞻卡妈说的“阿刃比较疯狂的情况其实是陷入魔阴身” 那图上这种两三个丹恒一起出现,周身还带有黑色雾气的应该就是点刀处于魔阴身状态下,在魔阴思维里的“ 假想敌 ”丹恒打架的场面。

帮大家回忆一下!白露同行任务里有提到魔阴身状态是因为长生到达一定阶段,记忆不断累积之后产生磨损,进而只留下极端且大多数都是痛苦难过绝望的悲观情绪导致的。

再看回pv里这段魔阴身状态,这段他脑子里全是丹恒啊,所以!点刀哥痛苦难过绝望的根本就不是之前一直有人扣头的白月光去世,也不是他和饮月一起导致了什么家国覆灭的大错发生,他就是对丹恒(老婆)竟然一剑穿心了他,还拒不承认自己是丹枫(前世老婆)这事耿耿于怀了!

这个图其实也很有意思,不过还没太掺透。看到过一种说法是他俩的武器交叠形成了十字架,有救赎的意味,并且是一个在明一个暗很明显的一个交界,构图上来讲也很有趣(快来个人分析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这俩图也很值得推敲,被穿心的时候两个人的反应竟然都是震惊,他们俩到底都是因为什么而倒吸一口凉气,是不相信他会直愣愣的站着被自己穿心还是因为不相信他会真的杀了自己,真的细思就是(真)刀尖舔糖!

点刀后面大笑的时候真的隔着屏幕都感觉好崩溃😭😭那得多疼啊,不只是被刺穿的疼痛,还有那种莫名其妙地被爱人伤害的自暴自弃。

下面就是应星刚出现那一段,从音乐的角度来看是真的很平和,如果说应星对应的是他前世平静柔和的状态,那饮月回头对应的也一定是他前世心动缠绵的状态。接着说,由饮月出现画面由下而上到饮月回眸,音量逐渐递增,旋律节奏变快,情绪变得激动直至到达巅峰,然后被丹恒穿心,一下子音乐骤停也是心肺骤停,点刀哥大笑唢呐响起,“ 不承认是我老婆对吧,不承认前世我俩在一起的日子了是吧,好啊,那咱结冥婚,陪我一起下地狱吧!我的挚爱!我的白月光!”

这边正好对应了前瞻的时候,问刃为什么要加入星核猎手,卡妈说是艾利欧承诺了刃想要的结果,杨叔说哎呀是复仇吗,感觉我们列车上有人又要做噩梦了,点刀特别意味深长接了一句:“ 不止,还有他自己的葬礼。” 这不就是明摆着说等一切都结束了他要和老婆合葬的意思吗!

这个pv真的太多嗑点了,包括这边两张一闪而过的一左一右的饮月和丹恒,还有我没有截图到但是看到很多人说的莲花上面插着彼岸花。

以及,点刀你小子几乎半个pv都是丹恒,你真的你别啊太爱了!!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