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十里

( HP/狮蛇 ) “ 我爱你 ” 上篇


这是一篇 很短的 双视角 第一人称 甜文 

( 当然也是迟到的七夕快乐文案


可以理解成

主视角(本文)是蛇院小孩的自述

副视角(下篇)是狮院小孩的自述


以下正文



我今天很不在状态

尽管我努力集中注意  眼前仍是一片重影


“ 怎么了 ” 他好像有些不高兴地皱了皱眉


我摘下眼镜 揉了揉快要爆出来的太阳穴

“ …没事 ” 我想 反正打了28局了他也没看出来


“ 我们继续… ” 话还没说完 他就朝我走过来


显而易见的是

俩个大男人挤在墙角真不是什么舒服的事情 


而我现在还根本没有任何力气反抗


属实是无语于他一如既往的直男行径

我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靠下


 “ 你干什么”  我问


狭小的空间让我有些缺氧

头晕的厉害 甚至还多了点耳鸣


他好像贴了贴我的额头  凉凉的


“ 你发烧了” 他的声音从四面八方向我涌来


我尝试着仰头看他   


他逆着夏天总是强烈的太阳  

在低头看我         


像披光而来的救世主


“ 我们做吧 ” 我可能是烧糊涂了 轻轻说着

  他挑眉 似乎非常诧异



“ 我想 救世主做我唯一的救赎 ”





                                                                     

写在文末:

这篇文其实没有什么太深的含义 就是之前有一段时间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玩多了  因为我的固排是个极喜欢玩黑魔法的狮院 而我却是对白魔法情有独钟的蛇院   单纯的就突然很想写小救世主和小魔头 (当然在这文里我俩的人设是反的 现在想想还挺惯性思维的 )包括但不限于双向暗恋 双向救赎 以及各种误解的甜甜恋爱   还有就是 俩个小孩都成年了!所以小蛇说要do这是可刑的 假装严肃   以及我好几个提前看过的朋友问的 加粗的最后一句话是小蛇说的    最后的最后 单独看完俩篇后一定要上下篇对比着看 会发现好多对应 都是很明显的伏笔 就不多剧透了hhhhh



嗯就这样    这里 江十里  非常感谢看到这^


评论(6)

热度(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